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
关于国家公派来奥留学人员报到事宜的通知

来源: 时间:2022年03月02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简化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报到手续,提高报到效率,公派生的报到过程与提交的材料与以往相比有所变化。具体要求如下:

一、留学生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须在抵达奥地利10天内,在“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”进行注册完成网上报到。需上传以下电子版材料:

1、 护照签证页与入境签章页;

2、 护照首页(个人信息页);

3、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(中文与英文);

4、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报到证明(报到证);

上传结束后,状态为“已提交待审核”即为提交成功。

     二、完成网上报到后,将以上报到材料的纸质版连同《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国外报到表》(此表是在国家公派信息管理平台填报完成后,打印生成)五份材料在一个月内邮寄或送至驻奥地利大使馆科教文处。

      邮寄地址:Hui Tang, Metternichgasse 4, 1030 Wien

请在信封一角注明“公派报到”字样。由于涉及重要的证明文件,建议选择可靠的邮寄方式。

三、我处收到纸质材料并审核无误后将在信息平台上确认报到完成。

        不尽事宜请来信或来电咨询。

        教育处对外接待时间:

     1、工作日14:30–17:00,为避免临时外出,建议来之前电邮(austria@lxgz.org.cn)或电话(01 714314911)确认;

        2、其它时间敬请事先电话或电邮预约。